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2012 Nanga Parbat Winter Ascent

Meet the legend makers

前文已經說過,這幾年,尤其是今年的喀喇崑崙山區冬季絕對是熱鬧滾滾。

今年冬季,Simone Moro, Denis Urubko以及Cory Richards三人小組完成了Gasherbrum II (8025m)的冬季首攀之後,再接再厲,由Moro跟Urubko再組成二人攀登小組,矢志要再11/12年冬季完成Nanga Parbat (8125m)的冬季首攀。

在21號於義大利米蘭舉行的記者會上,TNF官方還另外邀請到Reinhold Messner與會。Moro當天提到「在幾天之內,寒冷跟寂靜會成為所四周的所有,我僅僅希望有幸能抓住天氣空檔,能夠做好萬全準備、充分利用可以安全攻頂的時機,這將是場不折不扣的冒險之旅。」

依照官方行程,Nanga Parbat攀登隊將在聖誕節後於26號自義大利飛往伊斯蘭馬巴德,屆時再讓我們衷心祈禱,今年冬天喀喇崑崙山區的傳奇再添一則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